淡竹清墨

朝拟的暗涌潮起:再见兄长

  懒得说了,直接开始正文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汉朝看了身后的女真,结果发现这小女孩和拦在他们身先的金发少女真挺像的,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元朝也自然发现了两人的容貌相像,他迟疑地看着汉朝,眼神中的意思不言而喻。

  

  元朝:汉哥你是第二个大一统王朝,你看该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汉朝也发现元朝正在盯着他,表情逐渐无语。于是,他们兄弟俩开始了失传已久的眼神交流。

  

  元朝:汉哥你说该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汉朝:汝问吾,吾问何人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俩在用眼神争论,而在已经被忽视已久的后金眼中就是:他俩眉飞色舞干什么呢?既然你俩不说话,那就是默认了哈!我把女真带走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金缓缓走向女真,这时桃林里刮起了一阵清风,把后金长长的裙摆吹起来了。后金是金发金眸,标准的西方面孔。但她的皮肤却是如大地般的黄色,而且五官都有一些中国人的特征。看起来就像是混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女真,你应该明白自从本体分裂了人格之后,我们七个就分开了。但是人格分裂一旦长久,我们都会烟消云散,所以我是来找你融合的。我已经知道了前清的踪迹,相信要不了多久我们七个会再次团聚。”后金的声音在女真耳边响起,女真身体微微一颤,然后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汉朝和元朝就在旁边吃瓜看戏,顺便把后金说的话都记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他们得到的线索有四条:

  

  1.这个女孩叫女真。

  2.女真和这个金发少女一样都是人格分裂的产物。

  3.分裂的人格有七个。

  4.其中一个叫前清,其他的均下落不明。

  

  元朝正准备把这四条线索记录在宣纸上,他的动作忽然顿住了,手也有些发抖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汉朝的反应也不遑多让,他们把这些线索组合在一起得出了一个有些不可置信的结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就是他们所说的那个“本体”该不会是失踪已久的清吧。毕竟她们身上明明白白地有华夏族灵的气息,反正绝对不是汉族,那就是少数民族。再加上那个女孩叫女真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汉朝和元朝正打算继续听下去,忽然就听见有人“咳咳”了一声。抬头就看见后金正用十分复杂的目光盯着他俩,那眼神好像在说:原来你们中原的朝灵都喜欢偷听别人说话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那个谁,你别用“原来你们是这样的朝灵”的眼神看着我们啊。”元朝被看得寒毛立起来了。汉朝则选择了以彼人之道,还之彼人之身,他用同样复杂的眼神看着后金与女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气氛顿时陷入尴尬,后金和汉朝就一直相互盯着谁也不肯退让。最后还是后金率先移开了目光,后金尚是少年,怎能比得过强盛的大汉帝国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行了,在气势和实力上我远不如你们,说吧到底啥事。”后金噘了噘嘴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汉朝也是明人不说暗话,开门见山就说:“你叫后金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所谓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。后金在听到汉朝的话语后脸色微微一变,但还是很快恢复了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,我的确是后金,但那只是后人的称呼罢了。不过我很好奇,你是怎么知道的”后金反问汉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汉朝微微一笑:“我怎么知道的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的目的是什么,不是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金的的眼神忽然变得狠厉,汉朝的嘴角依旧是挂着笑容。空气中仿佛都有火药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瓷和联四正准备离开昌武墓园,而守墓的那位老者则向瓷大声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瓷!你可以去主城的边界看看,没准儿会看到你意想不到的人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